close

雙魚座的她和大叔相處起來很舒服
簡單的生活方式也很自在
倆個人同在異鄉國度卻生活在不同的城市
平日透過MSN了解彼此
週末大叔會開車和她相聚
偶而計畫出遊
偶而就在大叔家燒燒菜
很平實的關係
可是雙魚做的她對於心靈層面的懂得非常在意

那是最遠的距離
甚至是在夜深人靜時
這樣的擔憂讓她不得不考量關係繼續的問題
覺得大叔始終不懂雙魚的她
認為大叔始終無法讓她有期待
最近她的過去珊珊來遲
讓她泛起陣陣漣漪
憂心著讓她不知如何是好
害怕她的始終會出軌
於是更讓她卻步在彼此的關係融入

她說她是個現代女子
三十好幾了,一向獨立自主的她從未擔心生活
只是對於關係的建立, 經營和維繫
總是有很多條件和前提, 總是卻步
不想委屈了自己
也不想辜負自己的心情和感受
如果不是非常的愛
她怕自己終究會背棄

我笑了笑
跟她分享我這個時代女子的古代愛情
她有些不可思議
怕我苦 怕我為了對方一再妥協 卻沒有回應
她問我這樣一眛的付出和改變 值不值得?
她問我男人和女人/情感和理智 哪一個比較重要?

老實說我沒想過值不值得
對於愛這件事, 也以為無法計算重量
只能相較於自己是不是能更多
或只可以相較於對方是不是更接近罷了

我不擔心是不是要和另一半分享"所有"
但我明白這些是程度上對於自己的差異
有些事情
她的大叔和我的uncle 都不會比我們倆個更懂得彼此的"感覺"
總是有些話不能和情人說, 總是有些事情無法完美
我懂

親愛的妳和我
希望enjoy 這些發生 不要害怕擁有
祝我們都會快樂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