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墾丁 我老是有種少了一天的感覺
很像小時候 躺在床上 可以卻神遊四處的感覺
起先覺得有種覺得恐怖的感覺
後來才習慣
想想這應該是與自己的距離

這一個半月都在測量和自己的距離
也測量自己在地球的距離
也測量以為熟習的工作領域的距離
開始的恐懼
是因為害怕距離的關係
長時間的自以為是和不得已
造成這樣的害怕

好在 心中仍有孩子般的任性和韌性
還有 一直以來幸運獲得的自由和身邊的你
才能來回的沒失了方向和牽引
這個生日
我獲得的不只是那些因為虛長的歲數而有的祝福
可能這就是我一直以來 需要克服的
我不明白 你怎麼的堅持原來是灑脫 希望學會 你從不害怕的未知其實是坦然
於是
認真的擁抱和收下你給的很大的禮物
那是比NB還要貴重的陪伴

回程的我一直昏睡
好似做了很長的夢境準備回到現實
薔蜜已經影響著陸地
路上的風切效應越來越大
這趟旅程
讓人愛不釋手的 無法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