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的好朋友都在為我祝福著
然後一起分享結婚的衝動、和對於幸福的渴望

~曼蒂在我的生日前夕稍來信息
為我感到開心希望我能幸福的走向他
~女朋友細心呵護和遠方的他
讓我在電話的這頭彷彿見到嘴角揚起的微笑
~小包透露要細心規劃為她的求婚
已經啟動"幸福的專案"的需求了
於是幸福就像是一種傳染病似的
在好朋友圈中蔓延開來

然而
症狀在幸福的背後偷偷的潛逃出來不是讓人很舒服
經過溝通、體諒和幾次積極的治療後
症狀開始有了抗藥性
我還找不到有效的方法可以讓症狀減輕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