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搭車經過 每天要右轉的新中街
忍不住SMS你們 想念你們的日子
於是我們約好禮拜五要好好的 像是姊妹般的聚會

仙姑妹妹和我先小聊了近況
然後是德慧和pe爽朗的開場
我們自在的點了一桌子的菜
乾炒牛>>廣炒>>麻辣牛筋>>我點了 鱼片粥>>還有醬汁分開的蠔油芥蘭
接下來是 當然是無法計量的友誼和懂得......
媽媽和寶哥的run 2
仙姑男友的run 3 ~連脆皮雞都來了
當晚是有全身而退的
沒有直跑廁所 是連日以來的最佳狀況

那天照例我們是 全場最"吵"的 笑聲最爽的
當然還有BB見到pe 就皺眉 摸到 小腿肚和腳丫子 就ㄎㄎ笑的模樣

JME在電話那頭說到這可能是單身前的生日
大笑之後的竟有幾分的捨不得
哈!可能是傻傻的啦~

沒有以往的拿起相機
可我卻把你們的樣子一一的記住了
還有大夥兒笑的不已的嘴角
仰頭互擁的就是知己ㄋ~ 
<你們知道我最愛blue了, 小小的>

最後我走向最喜愛的敦化
走了一會兒 享受徐徐的晚風 我的嘴角也楊起

撘上車 前往另一個不同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