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day night 好友的車上
我們一起說著對於幸福的定義和想像
以為還是大男孩的他們倆 其實更渴望
他們說著幸福的模樣和期待

細細的挑著菜 選好搭配的樣式
試一下味道
加了香氣十足的麻油和芝麻點綴
是不是和另一個人分享美味的食物
就是幸福?

以為能為另一個人滿足和分享
這樣的簡單就是幸福了
想要稱許的你好 卻像極了小說或劇本裡的對白
讓我陷入不知如何才能往下走的迷思裡

習慣去側想事情的最壞那一面
可能是沒有自信的緣故吧!
擁抱不是只有一半的靈魂
才會讓希望照亮夜晚 不會害怕
可我卻常在夢裡醒來 尤其是最近...

沉迷在迷幻的美麗字句 我才會描述對未來的、與你的全部
那也是我 另一個沒有自信的我
可我練習不來 得用清楚的字詞形容你才會懂得的

我用不同的思緒和動作讓自己可以refresh
可我卻沒有自信和耐心可以持續
所以我又練習的去側想最壞的那一面
我要用多少的時間可以遺忘
不會偶而、或走到難免會想起你的街道
或是可以逃到哪裡不會圍繞有你的氣息和時光
我甚至不知道是不是可以這麼勇敢的說出來

溫暖的下午
泡一杯熱咖啡、聽著音樂和自己約會
找尋和你之間的另一個光點和通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