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隻名叫Bobi(保佑)的混種道奇兔,讓我的朋友 心情大好
整個週末都讓他填滿愉悅的心情
安撫煩躁的心靈
忘卻這麼一段時間 的烏煙瘴氣和事件
兔兔吃什麼? 玩些什麼?喜歡些什麼?
忙著打理他的家,他的玩具,他的食物
樂不思蜀阿~

朋友說帶他回家的那一天剛好是農曆八月初一
所以Bobi是他的lucky star 


10天之後的這個週末
我沒有想到這些煩人的事情 一點也沒有
仔細的和老友說說未來的發展
細數這些年彼此沒有參與的過程
都讓我們好好的充了電

身邊的你
在這麼多年以來
不管我是怎樣的心情和狀態
你就像老友般的陪伴讓我沒有壓力和負擔
我不明白 這樣的緣分和道理
但我十分感謝
身邊 有無時無刻都想讓我開心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