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送完女朋友們回家
雖然疲憊身體卻仍記憶著我們一路上的伴隨
所以心裡還是沉甸甸的
很抱歉
最近down的心情 
讓你很辛苦的陪我起伏著
所以你得忍受我時而任性的話語和心情
sorry but thanks!

"就只是在身邊的"支持
因為這個moment顯得更為不同
我知道不善於言詞和表達的你
是用這些給我最大的支持和勇氣
我老是刻意的來回確認
是要自己也想的更仔細
不要忘卻最近的努力

我試著用你習慣的模式還有溫度
回應你的付出和等待
雖然我不盡然的完全給予或是獲得
至少在當下
要你知道我的感謝和懂得

謝謝你一如往常的
讓我在這個變化多端的世界
可以偶而做夢的忘卻
然後再開始
晚安!
充滿愉悅的心情和充滿肌肉酸痛的這個晚上
彷彿閉上眼就可以看見一整個夜空的 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