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懊惱著
終於明白那兒出了問題

之前作
sysgenie 時,即便有很多的阻礙和困難, 
合作洽談、biz 規劃必須獨創,當時市場的競爭者這麼多,找券商的合作 總是披荊斬棘, 
但我始終相信是市場需要,有niche 競爭力,整體有 一條船的動力和衝勁 
即便和產企和RD有很多爭執產品開發總是趕不及,還是覺得當時是一流的團隊 
那種打起仗有力量

CEO會議後  直在圈圈裡打轉,奇怪的是 大夥沒有感覺嗎
我可能也退步ㄌ ,已經回來半個多月 我還沒找到power 
回來到現在 我沒有看到自己的 differentiation 
I don’t know why and what’s going on …. 
我需要你的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