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喝什麼,  小杯本日密斯朵?

上班以後我會帶著咖杯杯到樓下的星巴克點一杯
服務員在我到店的數天以後 就會這樣像個家管一樣的重複我每次的order
回到內湖 已經是3年半以後
店管是三年前的學習店長Kathleen 

做好的是小杯本日但是加了過多的低脂熱牛奶
Kathleen 說味道不對了
要同事重煮一杯 要我多等了四分鐘
堅持




這樣的堅持 我常在自己過往的工作上有以為
最近 我開始學習 不同的工作思維和態度
卻有些迷失

咖啡與奶的多變口味 似乎比較容易掌握
再多試幾杯 會不會更好一些.....
我最愛的肯亞本日
幾時會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