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上班的第六天被七年級的小鬼氣的說不上話,做不了事
工作了許多年以為累積了一些經驗,見過了一些市面
卻也不敵小鬼無厘頭和離譜的工作態度所驚訝不已
和幾位同為心靈福至的朋友聊了這些事情
讓我一直為七年級護衛的心情有了動搖
過去愈上許多優秀,傑出,甚至欽佩的七年級夥伴
和今日這樣的"認識" 有了天壤之別

試圖和他說明 在年輕的工作生涯中 這些累積的重要性
試著讓他明瞭 正確和應有的態度
在上頭無法忍受下 我仍希望給予機會
廠商事件,同事互動,不僅是對於工作的態度
還有他自己的尊重,摧殘的所剩無幾
也許我的一昧仁慈導致自己的情緒大受影響

我的小天使 我親愛的小天使們
我在這樣的時間/這樣的場景 越是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