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取原文:
有人說過去的就過了,但是那畢竟是我們生命裡的一段日子,我依然珍惜,人的年華會見漸漸老去,若不是有回憶似水華年,可以拿出來品嚐記憶,怎麼會讓人學會依賴珍惜。說忘就忘的將曾經的歲月抹去,讓自己的生命空白一片,怎麼對的起那時的給予和掙扎。而我多希望你知道我將會永遠珍而重之的對待你,以及那一段屬於我們都曾付出給予的回憶

愛的重量已經不能測試
過往的時光和點滴總是動人
失去或是獲得的在手上、在心底
文字會像時光機 不斷的重複上演
曾經深深的愛過
就會有深刻的記憶
時間和距離總是惱人的殺手

當年的自己若是選擇前往遙遠國度的英國
就無法在這個當下
和你擁有這些對於未來的討論甚至是爭執
朋友怕我滯留在與你拉扯的距離
因為時間 讓我沒了信心和衝動就失去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