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這些日子和你溝通的事情和我的感覺
一股腦兒的讓你明白
擔心因為不美而有距離的
在這一刻都拋在腦後
讓你知道我的情緒 不再刻意掩飾起伏
對於你不在意的 而我卻會care的key 
開心/生氣的事情是什麼 在意的又是什麼

你問我 是不是這麼痛苦
我說 是辛苦
因為在一起的這段時間
花了很多心思把彼此適應,讓彼此適合
你說 你一直都沒變 讓我氣的很
沒要你為我改變所有
因為這樣也不是你
我也沒法子為你改變所有
但為你做的那些改變是我開心的
因為我的改變 能讓彼此更緊密 也是我開心的

就像哪些嚴肅的人生的事情
也希望彼此能為對方調整
這樣才不是一個人的決定

你說你懂只是不知道怎麼讓我開心
知道你需要時間 難道要用一輩子?
希望你想通了再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