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財小撇步  我的分享

1.善用免費理財工具,富聯網 "我的投資組合"設定自選股,隨時隨地做功課 
2.慎選投資標的,不要只聽信讒言 
3.有時和同事一同分享國內政經局勢,了解發展 
4.上下班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每個月將省下的3,000元進行基金的投資,聚少成多 
5.時局不佳,終極方式強迫每月存款5,000元,半年就有30,000,也是筆可以運用的小$$ 
6.努力上班,讓老闆信賴,加薪才有望、裁員不會來! (增加收入) 
7.把收入分配清楚,儲蓄、生活、孝順、學費、交通 
8.每個月檢討例外的支出,重新進行分配計畫 
9.月底預估支出,以免當個月光族 
10.兼差不可為,但可以發展網路事業,例如當個人氣寫手(增加收入)


活動公告  歡迎轉載與引用

富聯網「我的10大理財小撇步」網路徵文

看了我寫的十大理財小撇步,覺得自己也想要分享你的理財撇步嗎?
富聯網在這裡要召集最有創意的網友一起分享最精采、最具創意的理財小撇步。

例如:

◎ 每天都請親愛的老婆幫我做愛心飯盒,我可以中午吃的健康。
◎ 每天都回家吃晚餐,不應酬。
◎ 上下班路線邀請共乘,省下每週油錢。

於活動期間加入富聯網會員(可使用YAHOO!奇摩會員帳號)並留言成功,即有機會獲得「先探投資週刊四期」共十位。

募集對象:喜歡分享就可以參加活動!!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2月20日止
評選獲獎標準:50%人氣指數+50%富聯網甄選最佳文章

 

富聯網 MONEY LINK

官網網址: www.money-lin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