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晨都會站在鏡子前 
面對自己10分鐘
刷牙、洗臉、微笑、和自己對話

今天將是一個新的開始
要誠實、要盡力的面對今天的每件事情
如果要請神賜與力量
祂就會在路上安排許多困難

我不是教友也沒有堅持的信仰
我的信念是心裡的福田
所以總是覺得自己幸運
總在轉彎處有不同的風景

南京東路上的電影院
櫥窗裡的海報練習曲
腦海的畫面又再度重現
記得那個東海岸遇見的東歐女生
像大部分隻身來台的東歐年輕女生一樣
從事model的工作
沒有忘卻他自己對於生命的渴望
在旅途中的認真的經歷與感受
偶而有伴、偶而獨自享受

我想我懂了
旅行的意義
在旅行中遇見的你/妳們
也會懂得我們都是孤身來到這個世界上
---

頭一回沒有悲觀的不捨得
這一次要你們知道我更有勇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