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猜 他覺得你不夠尊重和他一起要做的事情
我猜 和你一起以後兩個人要平衡和妥協需要很多勇氣
我猜 和他自己的個性也有很多的衝突
我猜 你得要和他多說話多聊些心底事
我猜 你想說 心底事是什麼? 你得要了解他的喜怒哀樂ㄚ

他阿
因為兩個人相處發生的問題因為先前的小事沒有解答 = 兩個人適不適合的問題 念頭再度 (要你多體諒和多愛她)
他阿 因為很久沒有談戀愛了 對於兩個人要平衡和相處的事情 覺得很辛苦 (要時間ㄋ)
他阿 因為個性本來就是很獨立 (要你讓他發現需要依賴你阿)
他阿 因為很有想法ㄚ (你需要深入探討 懂得他的不同)

你想說
怎嚜這麼難ㄚ
那肯定的 那是因為 他是獨一無二的ㄚ 不是路邊隨便可以見到的女生

祝你幸福
你可以的
我對你們倆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