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年輕人曾經對我十六歲的女兒無禮。"
"他對她說了什麼?"
"比喻。"

是文字的力量,具體了愛情與友情的形狀
是文字的形狀,增強了愛情與友情的力量

在純樸的馬利歐身上,目睹了何謂尊敬仰慕的忠誠
他試圖學習詩人的一絲絲氣息,努力而謙卑的態度令人感動
對他的愛人,言語間感情真摯不流於輕薄
不論身分卑微尊貴,一封封的信件帶動了心靈的溝通
馬利歐與詩人之間,是極為純淨的一片天地 
令人不禁會心一笑!多可愛的情感呀....


詩人聶魯達在提給愛人瑪提爾德的獻辭:
"寫這些被訛稱為「十四行詩」的詩作時,飽受折磨;它們令我心痛,惹我神傷。
但題獻給你時,我心中所感受到的喜悅卻像大草原一樣遼闊"

你的孩子氣讓我想到  前幾年看的這部電影
你說想要膩在一起的單純 你問怎麼會時光的流逝
是因為我的緣故
其實是你帶我上了這堂難得的人生課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