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時隨地都在體會,經歷
自己的 別人的 人生練習曲
像是腳踏車的車輪 不斷在行走
其實沒有起點和終點的差距
那麼何來開始與結束

那天不經意看到來電顯示
很是訝異
雖然我也會不經意的接獲他們的訊息
畢竟在青春的歲月
我們幾個曾經這麼在乎彼此
不知你是否看出我沒掩飾好的情緒

當年; 那種失去和摯友的信任
帶來的感受比起和男友的失戀更顯張力
也許你很難明白
因為連我自己也是
至今仍無法形容
於是只能放在暫存的磁區

重整磁區的過程 發現還有破壞的磁軌
有些屬於底層的 片段的
還是存在著

故事紀錄我們之間共有的記憶
不知道是誰擁有開啟0/1的密碼
然而
勇闖魔宮需要很多錦囊和計謀
可我那一點點小聰明都用在工作了
怎麼辦?

那些事情和情節 已經過去
像是失去喜怒哀樂的表情
但我很快的回到你的世界

回憶是不是只會撥動心跳
要從你的美好懂得
所以握緊你的手 用心感覺你的溫度和呼吸

時間仍在繼續在走
人生的練習曲竟然沒有休息符號
你發現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