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之後 才知道男人和女人要的很不同
因為我是女人 才知道
原來要的    男人可以說出足以代表的安全感的"替代品"
原來不要的     男人說不出口的"不確定"

但我不是男人 不知道
原來要給的   不是只有真實的擁抱 還要不真實的花言
原來不能給的    其實是肯定的語氣和只要在一起的巧語

男人女人之間 總是有著許多的輪迴和拔河
只是堅持還是難得
不輕易放棄的努力 還是得要許多的外力加持
我希望你快樂 也要幸福
當我問 你真的是他 最對的人嗎? 
他不假思索的點頭和say yes! 
我想你若知道 肯定心裡暖暖的
那你也得認真的問自己
才能為彼此的不同和差距  堅持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