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事,最好

每過了一個緊張刺激的星期
特別忙碌的星期五 事情一件接著一件
週末喜歡慢慢的起床
以前在外唸書、工作
總是自己做早餐
煎蛋、烤土司做brownie
看著KRUB低出美式咖啡的同時
我會邊咬著蘋果邊發呆
怎麼會記起的往事
我好像都忘記如何用緩慢的態度和步調過生活

開始有了吃
Brunch的喜好
是這兩年才開始的
和三五同事坐在仁愛路的鄰近道路旁
平時沒有機會聊著的小事
吃的特別晚
時把下午茶也一起enjoy了

這個週末
刻意晚了一個小時
上二個星期的緊繃其實還無法解除
憂慮
在用力騎了單車+大聲笑過以後 都模糊了
耳裡聽著懶洋洋的音樂
迎面的風 吹的我好不舒服
背後的太陽曬的我整個人都舒坦了起來

汗水漸漸浸濕我的衣服
可以開始減速
慢慢欣賞河岸旁的景色 
可以開始把眼睛放在四周 從橋上望著練習獨木舟的選手
也可以抬頭看著艷陽 想要擁抱身旁的你們
曬的暖暖的心 也想著你呢!

謝謝我的女朋友前一天邀我騎單車

我的第37個週末 真的比較自在

-----------------------------------------------------------------------
有時候  想把自己關起來
有時候  莫名奇妙哭起來
誰不希望像飛鳥一樣自由自在 誰不希望ㄚ 誰不希望 只是很難
~張震嶽 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