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和你們一起吃個飯 
約在Bagel Bagel最近新開的火鍋餐廳 " 私宅打邊爐"
長安和龍江的路口 一間老院宅改裝的復古餐廳
承襲Bagel Bagel對於"老"和"舊"的堅持
一見眼簾的 是讓人溫暖的 像來到朋友家的自在


我們點了四人份的 火鍋套餐 海鮮和和牛



我們之間 坦白和自然的友誼
填滿彼此 豐盛滿足了

你給的卡片 
像孩子般的色彩和簡單的字句
"當我們同在一起" 感動和點滴
也謝謝在過去的日子都有你們給我許多的鼓勵
無論在工作上我們都陪伴彼此 走過自己的獨特
當安在internal com裡獲得自信和昂首的驕傲 我們多麼喜悅
你說的真好~
當我們同在一起
謝謝你們為我暖壽 

每次都當我是么妹 任我說著芝麻小事
陪伴我 訴說,分享 總是追逐實現的夢想藍圖
可能我們都是愛作夢的人吧!
唯有如此
我們才能保有真誠和自己
希望我們能在許多許多年以後
都一直像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