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真的忙的很徹底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緣故
才會讓自己的堅定有了遲疑
如果有一天少了你們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還會這麼理直氣壯的
還會這樣義無反顧的ㄚ

那天走在街上許久都不曾回頭
走在熟悉的街道、下雨過後的台北
抬頭深吸一口氣、希望自己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隱形的翅膀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恒久比天長 留一個 願望 讓自己想像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恒久比天長 留一個 願望 讓自己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