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工作的壓力 我知道自己還多了對於我們之間的擔心
你說我在這段感情的努力不夠、總是有著不夠的默契
我沒有回應
是怕自己在情緒低落的當下所說的會讓彼此失望

像"失竊的孩子"
被古斯特換了面容又換了心智般的
以為可以變成你要的模樣
我就像是走到了海邊 望著浪花片片
睜開以為就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星
卻又不知尋覓什麼的慌張模樣
我不要失去自己的
也不想讓你失望

所以不只你說的
我也明白總是追不上你的期望
於是好幾次躺在床上、閉上眼睛就會想要懦弱的哭泣
才發現沒有自己以為的勇敢

試著把這段日子的每個相處都想個仔細
發現有了累積開始重疊
在你耳邊的小聲的說我的發現
希望你也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