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相見的期待
只有中國字才能美美的傳遞

下飛機的第一刻見到你
只想用力的牽著你的手
忘了在機上想好的、如美國劇情的相會
 >> 用力給你個擁抱,還是
 >> 大聲的對你說很像念你,還是
 >> 假裝還在找尋你的身影,還是....
 >> .............
這麼多卻不及用力握著你的手,更顯得真實

發燒!!沒辦法思考的、一個人在上海的這幾天
思緒老是會鑽進我睡覺的空檔
開始零與壹的程式密碼

很幸運能有這樣的片刻,思考著我們之間
沒有你在身邊的時間,更清楚的發掘和感受

偶而會微笑和你的不同
才會讓你念念不忘的
卻老是在我的腦子裡怎麼也裝不進
而那些我在意的簡單事
卻在心理佔據好幾回

看到你和小朋友玩的累卻也開懷的笑著
知道你的認真和用心
我細心領會著
謝謝你為我這麼做著

雖然我還是有著很多的、大大小小的擔心和煩惱
但我知道你會和我一起走過,找到way out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