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畢業的那幾年
老是想要作活動公關的工作
這麼多年的工作歷練
我慶幸自己可以在年少時便已經嗅到自己未來的味道
只是現在看來
工作對我而言代表的意義
回到簡單的思考時
相較於家庭、和愛情
好像不再這麼有份量

遇見了你
讓我提醒自己在年輕時對自己許下的願望
因為有你的相伴和友誼
是讓身為好朋友的我覺得很滿足的
只是我們有了不同的身份
所以有了不同的期望
每每都想要更瞭解你一些
卻好不容易才能往你的方向前進

這個夜晚外頭人聲鼎沸
我在這一頭卻想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