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人生的相聚離別總是這樣戲劇性的
很慶幸在年輕的日子遇見你
總是鼓勵著我、督促我要設定目標並且勇往直前
而我也總是試著努力,不畏懼
雖然挑戰艱辛,考驗總是壓的我喘不過氣
我卻不遲疑! 因為你總會鼓勵我要正面積極
雖然其中仍有難解的道理

不知道為什麼
像是這一別 彷彿要經過許久都沒有消息的
和你擁抱道別離 我還是很不爭氣的擰著鼻
我們也許會在不同的時間和國度預見
而我也會像你的祝福般
細心享受簡單平凡,卻是不容易的人生

Dear David, Thank you for your coming and coffee with me this afternoon; I'm so glad to meet up with you especially when I was yo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