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當我們的角色從好朋友轉換成男女朋友的那一刻
還在提醒自己不要忘記願意成為對方心靈捕手的從前

經過這段時間
卻會因為你的擔心和憂慮
遲疑了和你分享我的心情和想法
因為我們很難跳脫這個角色
是不是因為這樣就失去了一個好朋友?

有天晚上聽到廣播裡裡這部電影的主題曲
我有流淚的感動
腦海有許多的畫面和你陪我度過的時光
即便我們會遇到人生的波浪與起伏
希望我們都要記得那些美好

=========================================
淺藍深藍

作詞:何啟弘、張馨月
作曲:伍思凱

那年夏天 大海沙灘 時間停格青春畫面
陽光燦爛 睜不開眼 腦海裡共有的歲月
淺藍深藍 看不到邊 只有記憶可以永保無限
你的笑臉不曾走遠啊 永遠像張彩色照片

我多想看看你的臉 我多想和你肩並肩
每個夏天我回憶一遍 一直從淺藍想到深藍天
我多想看看你的臉 我多想和你肩並肩
每個夏天我回憶一遍 一直從淺藍想到深藍天

那年夏天 大海沙灘 時間停格青春畫面
陽光燦爛 睜不開眼 腦海裡共有的歲月
淺藍深藍 看不到邊 只有記憶可以永保無限
你的笑臉不曾走遠啊 永遠像張彩色照片

我多想看看你的臉 我多想和你肩並肩
每個夏天我回憶一遍 一直從淺藍想到深藍天
我多想看看你的臉 我多想和你肩並肩
每個夏天我回憶一遍 一直從淺藍想到深藍天

我多想看看你的臉 我多想和你肩並肩
每個夏天我回憶一遍 一直從淺藍想到深藍天
我多想看看你的臉 我多想和你肩並肩
每個夏天我回憶一遍 一直從淺藍想到深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