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放逐的再遠,心若是沒有岸
再怎麼放逐天際,都逃不過一個手掌心

陷在一個願望沒辦法完成的憂愁裡面
被一個無法完成的願望控制著
我以為每次旅行中的美景都可以讓我們忘記憂愁
才發現那只是一次又一次的找尋

我看到你的憂愁卻無法插手
我知道你看到我的憂愁希望我試著放手
希望你只是煩心
希望你知道這真的,就是人生
生老病死 都是過程
我真的懂得
"逐漸失去" 要比 "突然消失"更令人難受
只是人生的這個時候
我願用濃厚的友誼祈禱與守候
願你寬心
願陪我的好友 試著尋找那
忘記憂愁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