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重複為了不同的觀念陷入長長的拔河

差異來自彼此家庭生活和教育不同的因素

其實

每次的爭執都有助於我們更往彼此間靠近

但在當下的情緒都會很難收拾

每一次需要冷靜的時間會增加

每一回我都會有許多的思考、感受然後就是妥協

其實我不以為這些妥協對我而言是委屈

卻從你口中說來

才知道你認為這些是我的委屈

 

和對方有不同的意見沒有對錯

重要的是能尊重彼此的感受

我們要一起面對的未來

為你妥協的決定不是委屈

是因為尊重你的決定

如果兩個人都要站在自己的角度

誰要站在對方的角度呢?

 

我的感受和感覺要我說給你聽

不是你以為或是別人為我發聲

這也是尊重的表現

我學習在這些不同學習和你的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