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新秘定妝
整個過程大約花了一個多小時
之前我們在MSN上溝通很多
也把幾個造型大致讓我瞭解也溝通一下想法
雖然新秘已經分解了動作、步驟最簡易也照了每個細節
我的伴娘對於身負重任要負責最後兩個造型的setting很緊張
原來還只是覺得新奇有趣
結束之後我卻在相機裡看見不同的自己
不是外表的改變而是心情
決定結婚、準備過程一直到現在我都讓自己義無反顧的往你的方向去
這個期間有了許多的不同的因素讓我們有機會可以慢下來體會
是讓我在冷靜下來之後很感謝的

隨著日子逐漸到來
身邊的人老是問我是不是緊張或有害怕呢?
我總覺得還行 自己可以handle
看見相機裡的自己
才覺得這樣的轉變已經真真切切的發生
心裡空空的
要離開習慣的生活環境、深愛我的家人
投入另一個幾乎完全陌生的心情  很不舒服
幾乎讓我在回程的捷運車廂裡覺得快透不過氣
突如其來的地震讓捷運龜速行駛拉長了回家的距離和時間

想要和你分享我的心情 卻覺得無比的困難
我得獨立克服而你卻不體諒這個部分的我呢?
每當我得面對因為這些陌生的改變 卻沒有你的支持?
你以為過往那個細膩的我
現在對你而言卻是既複雜又都市人的性情?
我以為要共同分享因為成為人生伙伴的憂喜
也以為決定要成為彼此人生伙伴的那一刻就要彼此扶持的
我以為磨合的過程是要將彼此拉得更緊 不是嗎?
你認為你都還在原地 卻總是把我推的更遠?!

嘗試和你說我的心情和感受
你卻用慣有的生活方式和習慣來評斷我的感覺
知道我們角色不同只希望你能多給我一些支持
你說你不懂…若我老這樣想那你也幫不上忙~
幾次下來  只是更加深我的不安、徒增與你家人相處困難

你的回應  看來都是我一相情願的作法
讓我啞口無言不知怎麼回應
體諒你的辛苦和負擔所做的決定
如果對你來說一點都沒有意義、只是徒增你的困擾
我們又何來由的要這樣走一遭?
這一回我是真的有失落感
不僅是因為要離開原生家庭的
還有要面對一個這樣好陌生的你…

過了一個心情轉變的星期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