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約定身前往大提琴師partner的工作室

白天的忙碌節奏催促著

接近下班時刻還在趕明天下午CEOreview的重點計畫

接到琴師提醒的電話 才知道約定的時間就要到了

匆忙的結束手上的ppt 也不管上了誰叫的Taxi

司機也感受到我的匆忙 十分鐘就到了工作室

燈火通明的讓我才發現 原來約定的地址是林森北路阿

來往的目光讓我有些不安

琴師也擔心我 於是到了一樓接我

其實我看到琴師也很擔心 心想可能搞音樂的總是看起來憂鬱吧~

琴師問我 先生沒一起來嗎? 我騙他在外頭停車

一樓的招牌盡是小紅莓”XXKTV”  &@#%

搭電梯上了12F 狹窄的通道

讓我把外套裡的手機的準備好隨時要按快捷鍵

當時真希望可以打給你  問你停好車沒

聞聲應門的另一位keyboard 彷彿見到我的緊張

畢竟我得單獨和二位男琴師在林森北路的大樓裡

我還真擔心發生狀況 叫都沒人應

一直問我 要不要等先生上來呢?

我只好說他可能找不到停車位 我們先開始吧!

希望盡快結束..也避免顯露太多我的心跳聲

還好一切順利 我在30分鐘結束試聽

眼裡還有的緊張和呼吸 琴師堅持送我到一樓

最後還說: 這裡環境複雜 還是送你下樓吧!

讓我終於可以順利的呼吸 這個30分鐘好像有三小時這麼長

也不知  哪裡來的勇氣 

還可以  完成這個任務

 

冷冽的風吹來 我好整以暇的深呼吸

慢慢的走向公車站牌

聽著錄下的melody : 八號演奏曲、宮崎駿的經典配樂

不知怎的 竟覺得有些悲傷的調調

是旋律還是心情的關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