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備的過程中 真的有很多第一次
透過意見的分歧和邏輯差異的爭執、討論、和偶爾的生氣
其實有助於自己更了解彼此的份量
原來我很愛和他之間的這些、那些

有時我也會不肯定
那晚問你 不知道我們幾時變成這樣的呢?
總是很難才可以聽到你對於我們之間的描述
你不如剛開始追求我時的 許多感觸和不間斷的SMS
你說 我開始對你像是對待部屬般的口氣和態度 讓你很不好受
我才發現
因為急性子的自己 以為自己為你分擔解憂
卻一再的累積你的負擔 沒有讓你如釋重負
一下子就拉遠了我們的距離

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學習
我願意為彼此經歷過這些的過程重新修正
並且提醒自己要記得讚美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