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和Stan在二年多之後終於再次遇見了
看見你大劫歸來之後的無恙 和蔡董都為你開心
所以為你接風 為你洗塵 希望天幣持續累積 ^O^

你要我遇到真正愛的人要緊緊把握
你說兩年的認識只是開始
比起將來生活在一起的許多不同
而現在都只是體驗而已
當年你和你的她從年少時期經歷共同成長
所以比較容易一起為彼此改變
你說我得明白當我們都已經是成熟個體
要為彼此改變那是更大的挑戰
我說從不害怕改變
卻是在這些日子的努力之後
才真正懂得改變的不容易

我昨天和他說了自己再也無法接受
他總是讓我的感受自己像個
要孤身面對和走入他的家庭而
卻沒有他的支持和體諒"一個人"

他低沈的質疑不公平
因為他做的這些都是為我
可以感受到他好幾次激動的說不出話來
但他的作為卻老是讓我心裡很受傷
我只是在意他做這些事情的心態
我在意他是不是可以站在我的角度瞭解我的想法
他說他需要調適 但我感受的速度和時間不同

我不懂和他之間
為什麼要以符不符合世俗、應不應該來評斷思考
那要一起生活的我怎麼感受、怎麼想,難道不重要?
他想到的是自己有沒有這樣的想法和出發點
即使當我說了感受和心情
他卻不嘗試去體會和想辦法釋懷我的不舒服
只是說不知道怎麼做
只是說他不瞭解
造成我們一再地在這個loop裡面周旋
這樣處理的方式和態度久了、累積了
讓我們的關係很不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