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一慣的騎車 
一不小心 民權東路上又開了一家 捷安特分店 
再次動搖 我想買折疊腳踏車的慾望 
困在 HALFWAY Clip 系列車種 兩難中 
老闆說 我的小紅 堪稱一絕 <廢話 跟他們買的,在78年前的二手也是要五千塊
讓我又忍了下來

回程經過民權東路上的  競技車店
門外的幾個 單身黃金漢  < 有小腹 穿著尚稱時尚的上班服
騎著 輪胎很小的 設計車款 
隔壁的樓梯 是通往SEAN上課的美語教室 
我時常騎著單車 想個媽似的在樓下接他下課 然後繞一圈 榮星花園 
也時常看到他們聚集在店門口 
試車ㄚ、討論新款的設計、Y型煞車..之類的



只是想說 很有趣~ 不知道你們是否懂得我想說的
花很多時間和 自己、單車培養"深厚"感情
這是在這個世代
人與人之間 很不容易的關係和橋樑

想問他們
都是單身 還是 女友獨立自主的 不需要人殷勤呵護
還是 透過這樣的方式
找到自己 和 人生的方向了

真的很有趣ㄎㄎㄎ

PS I
     我ㄧ直都有單車
     唸書的時候 加上被偷的、全新的、二手的
     還有現在的小紅  這樣的"交通工具"
     加起來 可能有10多台

PSII
     我愛單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