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事情的看法 每個人總有不同
當我們努力的與對方的溝通
都是希望能改變彼此的些什麼
我的老同學說
累的不想去說、不想去做
但我對於這樣的態度無法苟同
我總以為要讓生命的光采有自己的方式燃燒

昨天整理這三年的履歷
倒不是真想要開始找工作
更像是一種檢視
自己經歷的、讓別人經歷的
都讓我花了很多的心思 好好的想了一遍

中午和STPN和NA好好的暢談一番
他們不捨得我 其實是更捨不得SHPN
我想這就是關係和情感吧!
戲謔的說 我是獨立自主的女性
比較起NA來說 不這麼感情
但我自己知道 我必須這麼說、這麼想於是這麼做才可以
那個STPN所謂的框架的吧!
跟你們說的也是我給自己承諾要燃燒的因子
認真的希望
將所學、在工作生涯上的經歷和社會責任可以融合
致力於企業社會責任的執行與經驗的學習
在未來的人生裡
讓家庭生活和自我學習的平衡 完整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