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 突然很想打給你就這麼做了
真奇妙聽到你的聲音,眼淚不自覺就會湧現

不想讓你在這個時候知道我的不好
可是真的很想跟你說
我已經很努力 可是還是懦弱的遇到了
像你討厭的人
無法overcome 就想escape

想放手就讓HT走了
因為我想我也無法給他更好的
為他帶來更好的環境
因為我的努力無法改變CS的想法與思維
即便我以為總有開始只是速度的問題
但我仍舊不敵CS的幾句話就像是洩了氣的皮球
因為我無法接受CS"終究的狹隘"

也想放手讓自己走了
我不知道這樣的努力和想改變的
是不是這裡要的、是不是他們要的
也許都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這麼負面的思緒 充斥著
真是不應該
還要給mbs更多的支持和鼓舞
可我卻無法給自己更多的說服
真希望能像你老是有方法面對

可我不想老是當無敵鐵金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