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Komt een vrouw bij de dokter/ De Weduwnar
還有最近上檔的電影From Love and other drugs
談到愛情和永續的感情
我也會想到當時決定和uncle結婚時
考慮到自己的身體情況
可能,可能沒辦法和uncle擁有一個自己的孩子
所以一度退縮
uncle有著傳統家庭中,長孫、獨子的包袱
和他的未來是不是可以走得長久?
一個是擔憂自己的健康、一個是擔憂面對傳統問題時
我們的勇氣夠不夠!?!

家庭醫師說那些都只是可能性
要為了"可能會發生的"而擔憂他認為包袱很重
而且人類為了演變成更適合生存的物種
一定會演化、或是找到解決之道
好像吃了一顆可以暫時擺脫困擾的"解藥"
是醫生開的 好像就可以迎刃而解了?
最近閱讀這些相關的故事
讓我在一個夜晚哭得不成人樣
也是被故事感動、也是被其中赤裸裸的面對衝擊著
身邊的uncel不捨的看著我
以為是悲劇的故事結局於是擁著我說那都只是故事罷了!

昨晚接到小布的媽咪打來 說我當了乾媽
一心為他們開心的我
為連日不斷重新開啟心裡那個小小渴望
又多了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