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知道 其實我也很苦惱
其實我很害怕你想要的我都做不到
除了緊緊的擁抱 誰能承諾天荒地老
我的苦笑 是否你能明瞭

其實我也不知道 其實我也很煎熬
其實我也想過放棄一切什麼都不要
緣份如此美妙 卻又如此困擾
是歡笑迷宮 又像寂寞監牢
讓人只想逃跑..... by 蕭煌奇@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說過想要一直在你身邊
卻因為這麼多苦惱的繁瑣
讓我不知道怎麼才好
一直以來的累積
只是讓人失去了歡笑
為什麼美妙的緣分會讓我想要逃跑
是因為一直無法了解你的思維得到解答
還是我們之間真的沒有到達的那一天
我以為是我自己的緣故而已
但是你說的話語都只像是隨風而逝的沙子
這麼的無法讓人掌握

如果兩個人之間的相處
要用嗎啡來換取時間和空間
那麼放棄一切 是不是真的能夠在一起就好?
現在的我這麼多的苦惱
你是否知曉 是否要為我撫去斑駁不已的淚痕
如果你真的想要我在你身邊就好
為什麼還要把我推向這麼遠的距離
你是不是真的懂得我對你的心意和為你做的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