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猜測 但我們都想說 靜觀其變

也許是因為"關係"本身很難解釋

也許 過些日子

也許只是我們猜測的也許

 

慢慢來

當我們要面對 這麼長的人生

要和一個完全不同的對方走這麼長的未來

哪裡是幾次就足夠的

 

不要氣餒阿

你的初衷是什麼

是想跟這個人 過未來的人生

就要往你們共同的方向

衡量彼此的付出之前

不要怕失去

我想他不是個壞蛋

不是存心都讓妳傷心

 

勇氣這件事情 是不管選擇、結果的

沒有因為選擇不同 就不需要勇氣

也沒有因為結果不同 就不需要勇氣面對

 

當我問女朋友 是不是妳的他決定了方向 妳就跟著了

妳說是的這一刻

我已經知道 妳已經想過這件事情

那不是結果而是妳已經做好準備 去面對

不知道未來會遇到什麼狀況

但你明白你會努力去克服

那是因為愛一個人時 決定好要努力往的那條路去的勇氣

<<雖然你還嘴硬說 跟他不熟>>

但我知道 我們都會祝福 而且為妳開心

這是 我現在在另一個女朋友 身上沒有看到的

所以我擔心

倒不是 他狂瘦 還是搞神秘之類的

而是 她眼裡的遲疑和害怕 讓我擔心

當他面對諸多的考驗 他自己也沒有把握 的那種擔心

你懂得

 

但我知道 你可以的

你是個乖小孩

只是需要鼓勵

你知道 你很棒的地方阿

就是那股

"堅持"的毅力

我們只是有勇所以才無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