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氣對流旺盛的天空、還有停泊的漁船
很簡單的像畫一樣的生活
延續二年前與海的約定


民宿的管家Amy總是很體貼的讓我幾點起床都有熱騰騰的早餐
記得兩年前的五月還是生手的Amy,已經煮的一手好喝的咖啡


那兒仍有愛吃的小虎和小愛咪,老是在我們吃早餐時圍繞的
楚楚可憐的模樣和被罰站時的無辜
讓來訪的客人總是煎熬著要不要給他們吃零食

uncle 終於吃到關山的鹹粿
才中午就已經剩下最後的兩份
也難怪看夕陽的我們總是沒吃到


Ali Sea Food 阿利海產
當天新鮮的漁獲和停滿大小車輛的停車場
都是推薦的證言


今天沒有紅甘魚只有旗魚
新鮮有嚼勁的口感讓我也是多吃了好幾塊


少了一顆的花枝丸是因為同行的友人忍不急的先嗑了起來
大塊花枝的內餡讓人每次都還是想要再點一份


當好是產卵的季節
碳烤龍蝦,噗滋噗滋的口感讓我一點也無法抗拒


第二天還是流連忘返的
盤底見天了以後才想到樣再拍照的我們
只能紀錄買單的list 
雨來菇/鮮嫩不已的魚湯/前一晚才剛吃過的花枝丸/生炒軟絲/空心菜


從香蕉灣看出去的小港
讓我老愛在忘憂的二樓發呆


陽光、藍天、暖暖的氣候和懶洋洋的心情
每年都想要在這個美麗的南臺灣,享受"只是簡單"
每當朋友問我怎嚜這麼愛去墾丁,或是問我每次旅程中最難忘的事
我想就是回家以後要花很多時間整理照片、回憶過程
還有和你一起旅行的記憶和那些忘記憂愁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