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您很生氣我的處理方式
更清楚您
concern point
這是第一次我以為沒有做錯 堅持不妥協
而和你據以力爭的
你希望我們做的事情
我告訴自己
在接下來的工作時間裡
不再以這樣的方式處理這裡的....這些問題



也許我始終無法體會和理解您
在您所身處的腳色付與的壓力和矛盾
所以您的作法
所以您的判斷
所以你的說服 顯得沒有張力
所以對於這樣的事情我感到抱歉
但我無能為力的在您的希望下,諒解這些
始終無法突破的終究是影響甚鉅的問題

當您希望我能諒解 你給予其他人的 空間和學習
那麼這些對於所有的承諾 要如何實現
這 真 的 是 您 嗎 ?

為什麼總是要讓所有的事情只有表面上的風平浪靜
不根本的面對 積極的探討、解決
這 真 的 是 您 嗎?

為什麼在這樣的時刻,您仍追求的只是單方面的成長
那麼因此所造成的影響和態度
也在您的預料當中?

誠實的說 我有的難過
讓我幾乎失去勇氣繼續的堅持

失去靈魂的小王子
即使花園裏的玫瑰如何的盛開
也無法美麗

記得X說的話"要做有意義的事情"
披荊斬棘而來面對兩旁走樣的街道
卻失去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