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明白要愛上一個人的 不容易
也清楚你和他之間的不同與 距離
只是誰願意勇敢的牽起彼此的手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勇氣一直走下去
老實說 最近感覺幸福其實很近
只是怕自己不懂得掌握
一面和妳們說的話 一面是要提醒自己

誠實面對自己很重要
誠實面對兩個人之間也很重要
不要妳們勉強自己
但懂得握住手邊的幸福是我們正在學習的

只想要妳們幸福快樂 知道妳們都會懂


兩個人不等於我們∕王力宏

醒來只有我一個人 分不清黃昏或清晨
空氣微冷有甚麼在流逝慢慢降溫 一顆心往下沉
畢竟只是太短的夢 彼此終於退回陌生
我加上你兩個人並不等於我們
你想我嗎 會偶爾想我嗎
是這樣嗎 飛揚的會落下
你愛我嗎 如果誠實回答 可是愛也不是解答
空屋子裡沒有回聲 等我記憶有你質問 我加上你兩個人卻並不等於我們
你想我嗎 會偶爾想我嗎 是這樣嗎 飛揚的會落下
你愛我嗎 如果誠實回答 可是愛也讓人疲乏
你知道嗎 我心快要溶化 是這樣嗎 壓抑的會爆發
你愛我嗎 愛我就懂我嗎 告訴我善意的謊話
告訴我善意的謊話 好讓我相信我不是太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