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你們總是疼愛著我
我說的疼愛
是因為你們就像家人、像兄弟姐妹般的關愛
所以總是希望我快樂
希望我會是真的喜愛某件事、某個未來的方向、某個人
所以當我皺眉、拉緊衣領
你們便一如往常的出現、陪伴
深怕我又躲進寒冷了閣樓

從你們口中細數的光陰
仔細的回到那個享受的年紀
為什麼享受的年紀?
那是因為我們當年都只有自己的年輕歲月
而現在之所以少了些什麼
那是因為我們的人生都多了很多期待、慾望和計畫

你們說簡單就是王道
期待一段簡單的愛情、一個簡單的對方
和一些簡單的關係
回頭問我怎麼禁聲不語
其實我的心中很是震撼
這幾年 我讓自己複雜了心情和決定
不知道是不是真如你們說的
因為經歷的總是太遙遠的距離和年紀
才讓自己有好多的包袱和過去

一碗酒釀湯圓
在我們之間
我重新看到那個享受年紀的  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