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過媽咪竟然建議我 試著一個人旅行
也許這是她一直以來的願望呢!

想起小時候
她和爸比總是悠遊在各地
和別的父母不同 
不擔心我們的生活起居
總是要我們學習獨立、照顧彼此
我想這也是影響日後我們三兄妹
在工作上或是在人生上的態度

爸比走後的這幾年
媽咪總是擔心我吃了沒、喝湯了沒
擔心我的工作讓我沒日沒夜的

願意讓我去"一個人"旅行
是很不容易的想法吧!
是我讓她過份的擔心了 我這樣想著

媽咪說 也許半年 試著找個地方讓自己拋開過去
好好的把過去想個仔細、接下來要過的另外一半的人生
總要是自己要的
(真是深奧ㄚ! )

可我卻想問媽咪是不是他想要一趟這樣的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