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應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加上昨日"舒緩"瑜珈的加持
早上起床 特別有感
背好痠、眼睛也痠、肚子也痠痠

我努力的充實生活當你不再身邊的日子
看書、運動和曬太陽
和姊妹聚會聊天南和地北
和同學討論我們久違的遠程旅行
雖然每天晚上期待和你短短的電話時間
可你總是因為隔日我需要早起
然後又匆匆的趕我去睡覺
掛了電話的這一頭的我常哭著睡著

我知道自己是個愛挑戰又愛哭的小鬼
想要給自己有不同的成長不管你在不再身旁
I love you but I don't need you的成熟我還做不到
但我會努力
縱使我們不在同一個城市生活
還是會因會在乎彼此
還是會因為更好的生活
好好的生活
Love you, ba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