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 也問自己

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樣的
是不是可以不管在什麼時候都做自己
 
以為自己也是
想要為對方做這些妥協,所以就這麼去做
想要因為對方的選擇而改變,所以就改變自己的選擇
我以為這樣的方式可以是一種方式的做自己
因為是自己決定要這麼做的
所以就這麼以為著

這些表面上看似有你的支持
可是實際上卻時常因為你的家人而有衝突時
讓你逼不得已的總是要做選擇
我明白這種為難
你的選擇總是你的家人
嚴格的說來 是你的選擇讓我妥協 
你用不回應、不討論和不面對
然而沉不住氣的我 最後只能讓那些發生
可我卻想要溝通
找出彼此都可以接受的方式
經過時間 卻還是未果

然後我總在偶而的快樂和時而的痛苦中來回擺盪
越來越不如自己的快樂
越來越想逃脫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