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一起走過這些不算太短的日子
就在我們屆滿二周年的前夕
那些你覺得我的脾氣還有心情
這些我總以為說了許多回的希望你可以明白
都是因為
彼此之間還是有許多的不同需要了解
原來不管多久 相愛的兩個人
還是會發生這些的和那些
相較於那些白髮牽手的老伴
真的好不容易阿

其實對於我們要一起攜手的未來沒有信心和安全感
我也曾提起 也許我們不夠成熟面對婚姻的關係
是不是尋求長輩或有經驗的方法學習?
你認為這是無法學習的
每每要討論這些"嚴肅的"議題
你的不置可否、或是沒有互動 讓我漸漸少了和你溝通的堅持
你認為為我做的不需要說明 我會懂得的
你以為相愛的彼此不需要文字也不需要言語 我也會懂得的
其實對我來說很遙遠也很不真實

女朋友說
    這是因為男女之間面對感情的態度無法一致
    男女之間不同思維和邏輯  總是亙古不變的定律
    不要傻傻的追求 單一的信念

我需要  
   你能體會我們不同的成長與生活背景
   當我走進你的人生和家庭  我需要  你的支持
   如果 如果這就是信念  那我願意追求

那些惱人的夢境  我明白是因為累積的沒有安全感
不想鄉愿的面對與你的關係 
只是我也有些疲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