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元旦的連續假期
我和感冒糖漿還有退燒藥一起過
連續幾天的睡眠 還有遲鈍的思考
好像是冬眠般的休息
也或許這是一個停下來的好機會
結束一整年的忙碌 和 來往
好好的讓自己還有身體做個重新的調整和呼吸

一開年就有連續的活動展開
那是一種不需要思考 只要單純放空的現場活動
隨著run down 和 前置的計畫與分工
就這麼一行人開始了起來
很久沒有回到活動公關的年代了
那應該是畢業的前二年
一邊在顧問公司當助理工程師
一邊想要探尋活動公關的工作
因為沒有經驗和所學非長
所以很辛苦的在那二年 努力的歷練 和 學習

就是機會以一個剛出道的行銷企劃專員開始
一路走了將近十個年頭的MKTGING
這個身分也像是一個奇妙的鑰匙
打開了許多扇窗與一層又一層的奇妙世界
走過的那些城市、經過的那些繽紛時光
我更幸運的能回到單純

是因為有了累積才會每每都要回頭檢視過去
停下來、想一想、往下走、或回頭或是再往前衝
就是因為這些 才會豐富的
更遠一些或是從頭想起的那些日子或是歲月
不就是人生阿~ 

謝謝在這段三十歲以前和以後
預見的所有的人
讓我可以這麼灑脫的 像個小孩子一樣的
認真的享受 作自己
那些過去對我的包容 和在其中對我的影響、我的改變和不同
都是無與倫比的珍惜

那麼2009年也要一樣快樂的
和我身邊愛我的每個人都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