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 問我 如果沒有任何的壓力 現在想要做什麼工作
我回答 "whatever but stay w/ uncle"
當時才知道  不管我的工作如何改變和選擇,想要跟uncle 在一起的心情很堅定
忽然之間 許多事情都不同

溝通雙方對於彼此人生和未來的藍圖真的很重要
Chic說結婚之後兩個人變成一體  要一起承受生命中的恩典

當兩人面對未來的時候 真的不如想像中的簡單
那需要極大的勇氣面對 也要有不同的藝術
我和我的uncle 也在溝通中 但他比較內斂 需要練習
那跟生長環境和家庭教育 也有很大的關係
我很幸運的 總是擁有很多 
懂得愛 和願意給予愛 都是很不容易
我和我的uncle 也很辛苦的練習

Chic 和我分享她的阿伯
>>...我的阿伯也是很有盼望的在等
>>...等我學習..等我掙扎完...然後願意
>>...有時候  我也得等他


我想那就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