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樂園裡讓我唯一覺得可以嘗試的遊戲
就是乘著船經過無法看見的洞口
忽上忽下的,時而有水濺
時而因為兩旁的搖晃或是高低而讓人驚嚇
那些刺激的雲霄飛車、看似緩慢的摩天輪
只能望而遠之
因為我不想跨越無法挑戰的
於是保守和遲疑總是會讓我以為慶幸

這一回沒想這麼多的就嚐試了新的遊戲
看不到盡頭的
於是惶恐和害怕總是出現
練習用不同的心境面對
也練習讓自己多點時間適應
是不是要設下停損點?
我開始問著自己

總是不想讓任何一方受傷
總是希望每件事情可以圓滿
但我自己想要的和需要的
究竟能不能誠實的面對
什麼時候可以中止這樣的拉扯與不安定

這些日子以來的體會與獲得
誰能開啟、誰來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