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半小時的長談
又是不斷的釐清和一連串的問題
你始終不懂的 而我無法再解釋的
都成了累積的過去
那就是距離了

沒有相不相信的標語
再也不能只是單純的宣誓而已
現實的環境和戰場
需要的是 
清楚的guidance
明確的舵手指引
充分的武器裝備
我們爭執的這些到底是要解決你的疑惑
證明你的論點
還是要解決這些問題
廝殺的號令早已經在前頭
也許你真的過份的期待了

I do I care!!
你說我的潔癖也好
說我的過分堅持也好
question因為不同的職務的彈性也是
你問我這麼大的差異究竟是為什麼

那是因為我不是製造夢的工廠
是要實現夢想的實踐者呀!!
這就是不同、這就是差異
我怎會不懂
你也知道 這裡需要的是彈性
那是因為慣壞的習慣
和不正視衝突的逃避

以為我的膽怯和盲目
所以失了熱情和勇氣? 
還是真懂得
我們的缺口是什麼? 
用相同的方法 要成就不同
那麼創新和破壞就雖風而去吧!! 

疲憊的周旋在家事和工作之間
我要選擇最近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